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打开IE浏览器提示“服务器正在运行中”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6-12-1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66

大部分的用户都会选择使用功能更加强大的第三方浏览器,不过很多win8系统用户还是会用自带的IE浏览器,不管什么浏览器都会出现问题,比如有萝卜家园win8用户在打开IE浏览器时就弹出 “服务器正在运行中”对话框,提示“由于另一个程序正在运行中,此操作无法完成。请选择切换到来激活正在运行的程序,并更正问题”,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系统的服务引起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同时按住键盘上的Windows+R组合键打开运行对话框;

win8打开IE浏览器提示“服务器正在运行中”解决步骤1
2、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确定;
win8打开IE浏览器提示“服务器正在运行中”解决步骤2
3、在服务窗口中找到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双击打开;
win8打开IE浏览器提示“服务器正在运行中”解决步骤3
4、点击“停止”,然后确定,注意不是禁止,而是暂时停止,因为这个服务是系统的重要服务;
win8打开IE浏览器提示“服务器正在运行中”解决步骤4
5、再次打开IE浏览器,就不会再弹出这个对话框了。
win8打开IE浏览器提示“服务器正在运行中”解决步骤5

win8打开IE浏览器提示“服务器正在运行中”的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有遇到这个问题的朋友只需停止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服务就行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