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C盘Roaming文件夹是什么?Roaming可以删除吗

发布时间:2016-11-1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852

使用电脑公司win8.1系统的用户发现C盘下有个Roaming文件夹,这个文件夹是自Vista系统开始出现的一个系统文件夹,那么Roaming文件夹是做什么的呢?Roaming文件夹能删除吗?下面系统城小编跟大家分析一下。

一、C盘Roaming文件是什么
Vista以及更高版本的Windows系统都有Roaming文件夹,所在目录都不同,win8.1中位于C:\Users\计算机名\AppData\目录下,主要存放程序数据,比如应用配置信息、登录信息等等。

二、Roaming文件夹能删除吗

1、Roaming文件夹时不能删除的,但是里面的文件有些是可以删除的;
2、要根据目录名称判断,比如Baidu,如果电脑上没有任何百度的应用程序,直接可以删除,否则不能乱删除;

win8.1系统C盘Roaming文件夹
3、我们可以右键C盘—属性—磁盘清理,来删除系统垃圾文件。
win8.1系统C盘清理

以上就是win8.1系统Roaming文件夹的介绍,大家不能乱删除系统文件,否则会造成应用程序无法使用,甚至系统故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