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怎么切换双显卡_win8.1切换独立显卡方法

发布时间:2016-11-07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801

很多win8.1电脑都是双显卡,比如Intel集成显卡+Nvidia或AMD高性能独立显卡,电脑默认是使用集成显卡,但是有些软件或游戏必须要高性能显卡,所以需要对显卡进行切换,那么win8.1怎么切换双显卡呢?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ghost win8.1 32位旗舰版切换独立显卡的方法。

一、Nvidia显卡切换方法
1、在桌面右键选择“NVIDIA控制面板”;

win8.1 Nvidia切换独立显卡1
2、点击“管理3D设置”,在“全局设置”中,首选图形处理器选择“高性能NVIDIA处理器”,表示默认都使用NVIDIA显卡;
win8.1 Nvidia切换独立显卡2
3、如果要单独设置,点击“程序设置”,选择要自定义的程序,然后选择运行该程序的显卡;
win8.1 Nvidia切换独立显卡3
4、为方便设置,我们点击NVIDIA控制面板的“桌面”菜单,勾选“将用图形处理器运行添加到上下文菜单”;
win8.1 Nvidia切换独立显卡4
5、然后在桌面右键程序选择“用图形处理器运行”,就可以进行显卡切换。
win8.1 Nvidia切换独立显卡5

二、AMD显卡切换方法
1、桌面上右键—选择“显示卡属性”,点击左侧的“电源”;
win8.1 AMD切换独立显卡1
2、选择“可切换显示卡应用程序设置”;
win8.1 AMD切换独立显卡2
3、点击应用程序后面“图形设置”下拉框,勾选高性能,如果没有所要设置的程序,点击“添加应用程序”。
win8.1 AMD切换独立显卡3

以上就是win8.1系统中切换高性能显卡的方法,如果还不懂win8.1怎么切换双显卡,可以参考上述步骤来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