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打印机提示RPC服务器不可用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6-10-2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33

打印机是日常办公重要的设备之一,很多用户都需要用到打印机进行各种打印操作,有用户使用的是win8系统,在打印时提示打印错误“RPC服务器不可用”,出现这个问题通常是关键服务未开启所引起的,下面跟大家介绍win8打印机提示RPC服务器不可用的解决方法。

win8打印机提示RPC服务器不可用

解决方法如下:
1、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确定,打开服务窗口;
win8打印机RPC服务器不可用 解决步骤1
2、找到Print Spooler,右键启动这个服务;
win8打印机RPC服务器不可用 解决步骤2
3、在右键选择属性,启动类型改成自动,确定;
win8打印机RPC服务器不可用 解决步骤3
4、接着将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和Server两个服务也改成启动,并自动启动。
win8打印机RPC服务器不可用 解决步骤4

完成上述操作之后,win8打印机就不再提示RPC服务器不可用的问题了,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参照上述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