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玩不了2kol怎么办_win8.1打不开nba2kol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10-2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81

nba2kol是一款篮球竞技网络游戏,很多喜欢打篮球的用户都喜欢玩,有用户在升级到番茄花园win8.1系统之后,发现打不开nba2kol了,出现这个问题通常是兼容问题,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win8.1玩不了2kol怎么解决的方法。

win8.1打不开nba2kol

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要更新win8.1最新的系统补丁,如果没能解决,找到NBA2KOnline文件夹,双击打开;
win8.1打不开nba2kol解决方法1
2、找到如下几个图标,分别右键选择—属性—兼容性;
win8.1打不开nba2kol解决方法2
3、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选择Windows7,确定;
win8.1打不开nba2kol解决方法3
4、再打开TCLS文件夹,右键Client属性兼容性,同样是Windows7运行,最后点击确定。
win8.1打不开nba2kol解决方法4

完成上述的操作之后,win8.1就可以正常玩2kol游戏了,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可以按照上述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