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桌面图标去除“快捷方式”四个字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6-08-3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68

很多人都会在桌面上创建一些快捷方式图标,有些win8用户在创建快捷方式之后,总会发现快捷图标总有“快捷方式”四个字,很碍眼,每次都要重命名,那么要如何去除“快捷方式”四个字呢?下面小编以ghost win8 64位专业版为例跟大家介绍具体的操作方法。

win8桌面图标“快捷方式”四个字

解决方法如下:
1、按下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确定,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win8桌面图标去除“快捷方式”四个字的方法1
2、展开注册表项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3、在右侧右键link选择修改,如果没有,则新建二进制值,命名为link,然后数值改为“00 00 00 00”,确定;
win8桌面图标去除“快捷方式”四个字的方法2
4、注销或重启电脑,再次新建快捷方式,就没有四个字的后缀了。
win8桌面图标去除“快捷方式”四个字的方法3

win8桌面图标去除“快捷方式”四个字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如果你也遇到这个问题,可以按照上述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