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桌面只有回收站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6-08-2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88

win8系统采用全新的开始屏幕替代了开始菜单,同时保留了传统桌面,在传统桌面一般都有我的电脑、回收站等系统图标,不过最近有用户安装win8纯净版后,桌面只显示回收站图标,没有我的电脑等图标,那么win8桌面只有回收站图标怎么解决呢?其实只要简单设置就可以找回其他图标了。

具体的方法如下:
1、桌面空白处,右键—个性化;

win8桌面只有回收站解决方法1
2、在个性化界面,点击“更改桌面图标”;
win8桌面只有回收站解决方法2
3、在这个窗口,勾选桌面要显示的图标,比如计算机,网络等,点击确定;
win8桌面只有回收站解决方法3
4、返回桌面,就可以看到这台电脑等图标了。
win8桌面只有回收站解决方法4

win8桌面只有回收站的解决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装完系统如果发现只有回收站图标,只需按照上述步骤操作即可找回其他图标。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