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关机/重启/锁定/休眠/睡眠快捷方式的创建

发布时间:2013-09-0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654
  在每个人的电脑桌面上,几乎都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图标,在每个图标的左下角都有一个非常小的箭头,这个箭头就是用来表明该图标是一个快捷方式的。快捷方式,它是应用程序的快速连接,能够让用户迅速的启动程序、打开文件或文件夹。那么在win8操作系统中,关于关机/重启/锁定/休眠/睡眠的快捷方式如何创建呢,一起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

  在桌面空白处鼠标右键/新建/快捷方式

创建win8桌面快捷方式

  然后再键入对象位置:中输入以下win8指令代码
  关机输入:Shutdown.exe -s -t 00
  重启计算机输入:shutdown.exe -r -t 00
  锁定计算机输入:rundll32.exe user32.dll,LockWorkStation
  休眠计算机输入: rundll32.exe powrProf.dll,SetSuspendState

  睡眠计算机输入: rundll32.exe powrprof.dll,SetSuspendState 0,1,0

创建快捷方式

  然后点击下一步,给快捷方式命名,然后就创建好了,以后你只要运行相应的快捷方式就可以运行您的指定命令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