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清理Metro应用缓存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3-09-0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94

  win8,是一款比较新奇的系统,隐藏着很多让人好奇地方,其中Metro应用是Windows 8操作系统的一大特色,例如PPTV,奇艺,QQ音乐,土豆,飞信,和各种游戏娱乐等。不过这些在线视频音乐也会产生缓存,Metro应用又没有像传统桌面一样,有软件提供清理缓存或者设置缓存目录功能,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缓存目录越来越大,电脑就会变卡,接下来,跟着小编来看看如何清理Metro应用缓存。


  清理Metro应用缓存的步骤


  1.显示隐藏文件,因为Metro应用缓存目录是隐藏文件夹。资源管理器 –> 查看 –> 选项 –> 查看 –> 勾选去掉 “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
  2.打开Metro应用目录: %userprofile%\AppData\Local\Packages\ (快捷键Win+R,直接把路径复制进去回车确定。)

  3.以Metro PPTV为例子:\PPTV.PPTVHD_svvymaqds8vhm\AC,删除INetCache,INetCookies,INetHistory这三个文件夹即可。其它Metro应用一样方法。

如何清理Metro应用缓存

  如果嫌每次手动删除感觉太麻烦,大家可以建立个批处理命令。就比如这样的:del D:\Users\win8m_000\AppData\Local\Packages\PPTV.PPTVHD_svvymaqds8vhm\AC\InetCache*.* /s /q /f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