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怎么搜索_win8系统搜索文件方法

发布时间:2016-05-0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33

我们通常会在电脑上存放各种各样的文件,由于文件太多,有时候会找不到文件所存放的位置,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到“搜索”功能,win8系统的搜索跟之前的系统有很大的差别,那么深度技术win8系统要怎么搜索文件呢?下面就一起来学习下吧!

操作步骤如下:
1、按Windows+E打开资源管理器,或者在桌面上双击“这台电脑”;
2、点击要查找的位置,比如本地磁盘或桌面位置,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框,进入搜索页面;
3、在搜索页面,有搜索选项,包括位置、修改日期、类型、大小等文件属性;
4、可以直接搜索文件名或后缀名,比如输入.txt,系统会自动搜索;

win8系统搜索文件方法 1
5、另外一种方法是在桌面上按下Windows+F快捷键,打开搜索栏,搜索文件名和后缀名即可。
win8系统搜索文件方法 2

win8系统搜索文件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通过资源管理器搜索,也可以直接通过快捷键来搜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