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无法新建文件怎么解决_win8.1右键新建没有菜单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6-05-0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54

通常我们是通过右键的“新建”菜单创建文件,包括文件夹、文档等,不过有win8.1系统用户在D盘下点击右键新建时,发现没有任何选项,而在桌面则可以创建,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权限的问题,下面跟大家介绍win8.1 32位系统右键新建菜单没有选项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如果是D盘下无法新建,则右键D盘—属性—安全—编辑;

win8.1系统无法新建文件解决方法 1
2、选择当前使用的用户名,比如Users,在底下的权限一栏,勾选“允许”下的所有框;
win8.1系统无法新建文件解决方法 2
3、最后点击应用,确定就行了。

由于win8.1系统更加注重用户权限,在遇到右键的新建菜单找不到选项时,就需要检查是否当前用户没有改磁盘的读写权限。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