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无法加载Flash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3-1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25

Flash是安装在浏览器中用于播放swf文件或视频的插件,win8.1系统IE浏览器默认内置Flash插件,不过有部分用户在使用浏览器打开网页时提示“无法加载Shockwave Flash”,导致页面或视频无法正常打开,那么要怎么解决win8.1系统下无法加载Flash插件的问题呢?

win8.1系统无法加载Flash

解决方法如下:
1、按下Win+X打开快捷菜单,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输入以下命令,每条命令输入后按回车键执行,32位系统只需前2条命令,64位系统全部执行;
cd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regsvr32 Flash.ocx
cd 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
regsvr32 Flash.ocx
win8.1系统无法加载Flash解决方法 步骤1
3、提示DllRegisterServer在Flash.ocx已成功,操作完成。
win8.1系统无法加载Flash解决方法 步骤2

操作完成后,重新打开浏览器就可以正常加载Flash插件了, 有遇到这个问题的win8.1用户就可以参照上述步骤来解决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