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提示正在扫描和修复驱动器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2016-03-08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25

win8.1系统在稳定性方面已经很完善,但是如果使用不当也会出现问题,比如有用户就遇到开机就提示“正在扫描和修复驱动器”,重启系统也不能解决问题,通常提示扫描驱动器是因为硬盘有数据损坏或存在错误,而win8.1系统自动运行硬盘错误扫描工具。接下来小编就以win8.1 64位旗舰版为例,跟大家分享正在扫描和修复驱动器的解决方法。

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这台电脑,右键出现问题的盘符,比如C盘,选择属性;

win8.1系统提示正在扫描和修复驱动器解决步骤1
2、在“工具”选项卡中点击“检查”;
win8.1系统提示正在扫描和修复驱动器解决步骤2
3、点击“扫描驱动器”;
win8.1系统提示正在扫描和修复驱动器解决步骤3
4、硬盘错误检查完成后,按下Win+X—关机—重启即可。
win8.1系统提示正在扫描和修复驱动器解决步骤4

以上就是win8.1系统开机提示正在扫描和修复驱动器的解决方法,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就按照这个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