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使用PIN码快速登录系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12-0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23

作为新一代的系统,win8.1正式版具备与win7系统不同的特性,比如win8.1可以创建PIN码实现快速登录系统,PIN码是使用四位数字的密码,在设置了开机密码的前提下才可以创建PIN码,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下win8.1使用PIN码的方法。

win8.1设置PIN码的方法:
1、按下Windows+I调出设置窗口,点击“更改电脑设置”;

win8.1设置PIN码步骤一
2、依次点击“帐户”—“登录选项”—“添加”PIN;
win8.1设置PIN码步骤二
3、输入当前帐户的密码验证信息;
win8.1设置PIN码步骤三
4、输入PIN码,只需4个数字,点击完成。
win8.1设置PIN码步骤四

成功创建PIN码之后,下次就可以直接使用PIN码快速登录系统了,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学习一下。


相关阅读:win8.1怎么设置开机密码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