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怎么没有启动声音 win8.1启用开机音乐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12-0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10

我们知道,Windows在启动或关闭时都会有音乐提示,不过很多用户反映ghost win8.1 32位开机时没有声音,其实win8.1系统中默认关闭了开机音乐,如果要让系统播放启动声音,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来设置。

win8.1启用开机音乐步骤如下:
1、按下Win+X调出快捷菜单,选择进入控制面板,在“小图标”下点击“声音”;

win8.1启用开机音乐步骤一
2、切换到“声音”标签页,勾选“播放Windows启动声音”,应用,确定;
win8.1启用开机音乐步骤二
3、重启系统就有开机音乐了。

win8.1启用开机音乐的设置方法就是这样了,操作步骤非常简单,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根据这个步骤来操作。


相关阅读:win8.1声音图标不见了怎么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