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经常弹出windows安全窗口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1-2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38

不少win8.1 32位系统用户遇到了一个很烦人的问题,桌面时不时弹出“Windows安全”对话框,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严重影响正常操作,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因为系统开启了IEEE 802.1X身份验证功能,将身份验证关闭就不会在弹出来了。

Windows安全登录窗口

win8.1禁止Windows安全登录窗口方法:
1、点击右下角网络图标—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
更改适配器设置
2、右键“以太网”—属性—身份验证—取消“启用IEEE 802.1X身份验证”,确定。
启用IEEE 802.1X身份验证

将IEEE 802.1X身份验证功能关闭之后,win8.1就不会再弹出Windows安全登录窗口,有遇到问题的赶紧来试试这个方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