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控制面板在哪里 win8.1怎么打开控制面板

发布时间:2015-11-2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505

通过控制面板我们可以对系统进行设置,通常是在开始菜单中打开控制面板,但是win8和win8.1系统中已经取消了传统开始菜单,不少用户一时找不到控制面板在哪里,所以这边小编就教大家在ghost win8和win8.1系统中打开控制面板的方法。

方法一:在资源管理器打开
1、打开资源管理器,在“计算机”选项卡中点击“打开控制面板”;

在资源管理器打开控制面板
2、这样我们就打开了控制面板,如下图所示。
控制面板

方法二:在快捷菜单中打开
1、同时按住键盘上的Win+X按键;
Win+X按键
2、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控制面板”。
快捷菜单中选择“控制面板”

方法三:桌面上显示控制面板
详细步骤查看win8.1桌面显示我的电脑图标方法

win8和win8.1系统下我们可以通过上述三种常用的方法打开控制面板,有不懂的用户赶紧学习起来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