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专业版系统修改Microsoft账户无效解决措施

发布时间:2015-05-2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28

  Win8.1系统修改Microsoft账户无效的解决方法 在Win8.1系统操作上,很多用户会在不小心修改到系统账户,从而导致系统弹出一条错误代码提示“未能将你的账户更改为这个Microsoft的账户”。如果Microsoft账户无法使用,即会直接影响到Win8.1系统用户无法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应用。win8.1系统Microsoft账户出现错误提示,可以通过下面的操作进行解决。

1、按Win+C键调出菜单,然后在菜单上打开“设置”;

Win+C

2、在设置窗口上,访问“更改电脑设置”,并在进入电脑设置窗口上,点击左侧中的“账户”;

3、在账户面板上,依次打开“其他账户”-“添加账户”,然后在添加账户处输入你的账户名;

输入账号名

4、完成Microsoft账户登录后,就可以打开应用商店,

5、然后在打开的应用商店窗口上,点击“安装”按钮。Win8系统还会再弹出Microsoft账户,输入系统用户名和密码进行验证安装即可。

登录安装

  通过上述操作方法,即可帮助Win7系统用户轻松处理电脑Microsoft账户的创建失败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