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升级安装Win10提示modern setup host已经停止工作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5-2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861

    微软发布最新操作系统win10,目前很多win8.1系统已经可以通过windows更新来升级使用,升级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故障问题,有用户下载遇到modern setup host已经停止工作的错误提示,导致安装失败,出现这样问题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分析具体原因及解决方法。

提示modern setup host已经停止工作


1、尝试关闭或卸载所有安全类、杀毒类软件,最好是卸载,关闭的话可能还会在后台运行,然后再重新开始win10安装。

2、有些用户对Win8.1系统进行过优化,优化过度也会引起无法安装的情况,需要还原优化项目,然后再试;

3、查看安装win10之前是否还有一些先前的补丁需要更新,先更新后再试;

4、如上述都无效,建议重新安装win8.1后升级Win10或直接安装Windows10,止前已经有Win10 ISO安装包下载。

    升级win10系统过程中碰到相同情况的话,可以采取上面方法进行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