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如何控制IE浏览器临时文件占用的磁盘空间

发布时间:2015-05-1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74

  用户对Win8系统上IE浏览器的临时文件有着不同的看法,有的用户每天清除IE浏览器临时文件,清除记录,保护个人影视安全。而有的用户会保留很长一段时间,因为IE浏览器临时文件可以加快你重新访问曾访问过的网站的速度,我们可以设置它所使用的储存空间来来控制它对磁盘空间的占用,防止文件过度拖慢运行速度。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Internet选项”;

2、在“浏览历史记录”下,点击“设置”;

点击“设置”

3、在“Internet 临时文件”标签页下,更改使用的磁盘空间;

更改使用的磁盘空间

4、点击确定,完成。

  完成上述的设置后,这样IE浏览器所储存的临时文件就不会超过你所设定的数值,减轻了磁盘的负担。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