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一键快速进入Metro界面两种方法

发布时间:2015-05-1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73

  Metro界面是Win8系统中最大的特色,用户可以在Metro界面与传统桌面之间进行切换操作,但有些新手用户用户进入传统桌面后就不知道怎么切换到Metro界面,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键就能进入Metro界面的方法,感兴趣的用户一起看看详细操作步骤。

一键进入Metro界面

Win8系统一键Metro界面方法:

1、首先也是最简单的,就是直接点击桌面左下角,点击开始将直接进入metro界面。

点击开始

2、其次键盘上的Win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点击Win也能直接进入metro界面。

进入metro界面

    Win8系统快速一键进入Metro界面两种方法介绍到这里,win8系统更换全新操作界面和方式,其中很多小功能等待大家发现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