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切换浏览器窗口时出现卡机现象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5-1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99

  操作win8系统过程中会打开多个文件夹或窗口,习惯使用快捷键快速切换窗口。最近用户反应切换浏览器窗口时出现卡顿,打开多个浏览器情况下,使用切换窗口功能出现卡顿现象,影响正常操作,对预览网页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我们该如何解决切换窗口时出现卡顿故障问题呢?下面为大家演示详细解决步骤。 

切换浏览器窗口时出现卡机现象

1、同时按Win+X键调出电脑快捷菜单,然后在菜单项中选择进入控制面板界面;

按Win+X键

2、然后在控制面板上,选择进入程序项下的卸载程序,然后在弹出的窗口上,点击左侧窗格中“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3、接着在新窗口上,会出现更新的补丁。然后在列表里面找到Windows更新包,并选择卸载。

  按照上面方法操作完成之后,最后再重新启动一下计算机即可解决问题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