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笔记本Win8系统复制命令提示符窗口文本内容技巧【图】

发布时间:2015-05-0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04

    一般情况下,复制文件都是使用快捷键Ctrl+C,简单快捷。但是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上复制文本,笔记本win8系统如何使用命令来操作Windows系统,无法直接选中命令提示符操作界面中的内容,所以很多用户不懂得如何复制粘贴文本,如果一个个输入是非常麻烦,而且容易出错。这里告诉大家解决复制的方法。

1、右键点击开始菜单,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接着在打开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上,输入命令;

输入命令提示符

2、然后在下载命令提示符窗口上,右键点击,在弹出的菜单上选择“标记”;

3、接着会看到命令行窗口中有个字符已经被选中,再拖动鼠标不放,选中一个区域;

选中一个区域

4、接着将鼠标移动到窗口上面右键点击,在弹出的菜单列中找到“编辑”,点击复制即可。

  

点击复制

5、然后在桌面上,新建“文本文件”,再将内容粘贴至文本文件中即可。

  通过在命令行中选择“标记”的方法来选中文本,再执行复制操作即可。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