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DNS服务器地址失效导致应用商店无法打开怎么办【图】

发布时间:2015-05-05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49

    Win8.1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一些小问题,比如win8系统遇到应用商店无法打开或是update无法自动更新的情况,导致无法正常操作使用。怎么回事呢?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无法获取有效服务器地址,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只要修改DNS服务器地址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了,下面一起看看具体操作方法。

推荐:win8 32位系统下载

1、在桌面右下角任务栏的网络图标中,右键鼠标,然后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选择“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后,点击已经连接的本地连接或者无线连接网络名称;


3、打开WLAN状态设置,在这里我们点击“属性”设置;

点击“属性”设置

4、在WLAN属性设置框中,我们先选中“Internet版本协议4(TCP/IPv4)”选项,然后再点击“属性”;

点击“属性”

5、最后就可以进入Win8.1 DNS设置界面了,这里我们在下方选择“使用下方的DNS服务器地址(E)”;

6、然后在下方输入首选DNS地址与备选DNS地址即可,完成后,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点击“确定”

  用户在遇到无法打开应用商店或获取系统更新时都可以尝试将DNS服务器地址修改成这两个。希望对大家有实际性的帮助!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