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主题声音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2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628

  我想大部分人在电脑的使用中,都会更加重视系统的视觉效果,而对于声音却不是那么关心,不过电脑上的声音也挺重要的,接下来,小编主要向大家介绍主题声音的设置方法,让你的电脑听上去更加的与众不同,更加的个性。


  win8系统主题声音的设置方法


  修改主题音效我们需要在个性化中进行操作,在桌面状态下右击鼠标选择“个性化”,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在窗口的下方有一个“声音”的入口,点击进入开始我们设置。


个性化声音设置


  可以看到有一个“声音方案”的下拉菜单,在这里我们可以自定义选择配置,不过在默认状态下我们并没有太多的可选项,因此意义并不大。我们更多地是通过自定义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电脑声音更个性。
  
声音方案选择
  在下面的“程序事件”中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程序操作的名称,其实就是每个程序操作发出的声音,比如清空回收站的沙沙声。这里就可以自定义了,选中一个程序事件,下面的“声音”就激活了,然后我们就可以自由地选择声音去搭配了。
  
程序事件单独设置音效
  在这里我们还能注意到“Windows启动声音”,在默认状态下是没有勾选的,如果你希望开电脑时能听到经典的Windows开机声,就可以勾选它。
  
通信时设置
  需要说明的是,这里介绍的是声音部分主要是关于主题音效的,并没有涉及到扬声器、耳麦等方面,通信时声音设置是个很人性化的功能,经常使用Skype的用户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