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隐藏/显示文件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2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60

  电脑,如今成为了我们重要的伙伴,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它都极大的方便了我们。在工作中,我们经常会把一些重要资料直接存放在电脑上面,一般会将它们设置为“隐藏文件”来保护隐私。在Windows xp/win7中,隐藏/显示文件是一件较为繁琐的事需要进入文件夹选项来更改设置,步骤较为繁琐。不过在新一代的win8系统中,提供了非常简便的方法,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


    win8系统隐藏/显示文件的操作方法


  windows 8它采用了类似于Office2013、可隐藏的功能选项。当我们点击功能栏上的按键时,就能看到隐藏着的诸多功能,如分享、复制、刻录等。


xp/win7隐藏文件的方式


  以前我们只能在“文件夹选项”修改设置


win8隐藏文件的方式


  Win8系统支持在文件管理器内设置
  点击“查看”时,我们就能看到“文件扩展名”、“隐藏的项目”等选项。将其勾选之后,我们就能看到隐藏的文件或者文件的扩展名了。
  除了更改隐藏文件、扩展名外,我们还可以在“共享”栏修改文件的分享属性,功能非常直观,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
  在win8发布半年多,期间对于win8系统都存在着不同的声音,有好的也有坏的,其实Win8不只是在移动端进行布局,它对传统桌面端的改善之处也是非常的多,Win8的确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操作系统。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