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设置win8系统的图片密码

发布时间:2013-07-1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71
  win8是微软发布的一款系统,发布时间快要一年了,对于win8系统的功能,至今我都还是很期待,新功能新特性实在太多了,至今都还在学习,相信很多用户跟我也是有一样感受的。

  在win8系统中,图片密码是一种帮助用户保护触摸Win8电脑的全新方法,用户可以选择图片并在图片上画出各种手势,以此来创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密码。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如何设置win8系统的图片密码。


    设置win8系统图片密码方法


  一、在屏幕右侧的Charm条的“设置”中,选择“更改电脑设置”。
更改电脑设置
  二、在“用户”栏里,选择“创建图片密码”。
  
创建图片密码
  3、创建图片密码前,需要确认目前的微软账户密码。
  
确认当前密码
  4、进入设置图片界面,这里我们需要选择电脑中的图片。
  

设置图片界面

设置图片界面 

在电脑中选取图片

在电脑中选取图片

  5、最后就是设置手势了。图片密码的具体设置方法是,选择一张图片后,你可以直接在触摸屏上“画”出圆、直线和点的组合。这些手势的大小、位置和方向都将成为图片密码的一部分。
  
设置手势
  设置手势(灰色线条为笔者设置的手势轨迹)
  
win8图片密码的设置
  赶紧在自己的电脑上也设置一番吧,这样的话在我们进入系统时,就可以通过刚才设置的图片密码来解锁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