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删除本地文件浏览记录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1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82

  系统的历史记录,让电脑最近的使用记录一目了然,不过有的人觉得这些历时记录要是被查看到也是涉及到了个人隐私,所以很多人都想删除历史记录,朋友们想必都知道,在win7系统中删除历时记录操作起来十分的简单,而Windows8系统就相对简单多了。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win8系统删除历时记录的方法


  打开“计算机”,在左上角点击“文件”,然后在下拉列表中选择“删除历史记录”,然后在右边的菜单中选择“地址栏历史记录”,如图所示:


win8系统删除历史记录


  
  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简单的小步骤让你的电脑以后在下拉列表中就不会有之前的历史记录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