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电脑公司win8系统分屏显示、图片解锁、极速开机功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4-11-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55


电脑公司win8系统

    在电脑公司win8系统中有三个很酷的功能跟大家分享下,分别是分屏显示、图片解锁、极速开机,使用这三个功能会让大家的win8系统变得更酷,新技能,大家赶紧get吧!

    1、分屏显示

  在Win8中,这项操作的重点是将弹出程序的缩略图直接拖拽出来。不过拖拽出来的结果会有两种,一种是覆盖当前画面,使程序直接转至前台。而另一种则是拖至屏幕的1/5或4/5处松手,这时系统将自动激活屏幕分屏,其中稍大一点的子屏将成为主显示区,用来显示工作界面。而另一块则是程序切换区,所有已打开程序会以缩略图形式显示在这里。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小尺寸区不宜过大,否则Win8会自动将它变成工作桌面,从而丧失切换程序的功能。Win8会自动将屏幕分成左右两个桌面,其中大尺寸区将成为主显示区,用来显示程序工作界面,而小尺寸区则会变身程序切换区,所有已打开程序会自动以缩略图方式显示出来,点击即可切换。不过要注意的是,小尺寸区必须足够小,否则它也将成为一个显示窗口从而失去切换程序的功能。

  2、图片解锁

  用过Win8的用户都会觉得图片解锁这个功能非常新颖!为了安全起见,Windows账户都要求要设置一个较为复杂的不低于8位的密码,每次登录都要输入这个复杂的密码,多麻烦。为了方便用户在本地登录系统及解锁屏幕,Windows 8为用户提供了两种新的解锁登录方式,一种是PIN解锁方式,一种是图片解锁方式。PIN解锁是为了触摸屏用户快捷的进行登录而设置的,使用这种解锁方式,用户可以设置不低于4个的阿拉伯数字密码,以方便快速的使用屏幕键盘来解锁。图片解锁同样适用于触摸屏用户(不过用鼠标也能达到同一目的),使用这种解锁方式,用户可以选择任意一张图片,通过在该图片上设置三个焦点,在解锁时Windows 8就会根据用户是否点击到焦点位置(无需精准位置点旁边一些也是可以的)以及点击的顺序来判断用户是否正确输入,从而决定是否解锁。

  3、极速开机

  开关机速度更快是Win8的一大特点, Win8的启动速度远高于Win7,但为什么在你的电脑中Win8启动就是不给力呢?其实Win8之所以启动快,全都得益于一项被称为“混合开机”的功能,只有当我们在“Control Panel→All Control Panel Items→Power Options→Choose what closing the liddoes”面板中勾选“Hybrid Boot”复选框后才能开启这项技术。在这项技术的指引下,Win8将一些本该关闭的内核对话全部保存到一个名为hiberfil。sys的磁盘文件中,下次开机时直接将这里的内容写回内存,从而提高系统启动速度。而这一点与当年的“混合关机Hiber Shutdown”异曲同工。

    看完这三个功能大家是不是觉得很酷很迫不及待呢?装了电脑公司win8系统的用户赶紧尝试尝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