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电脑公司win8系统延长待机时间(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14-11-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70

 装了电脑公司win8系统的笔记本用户们,如何延长待机时间呢?具体方法如下:

一、进入【电源管理】

1:右键单击右下角的电源图标,选择电源选项

2:在桌面空白处单击右键→【个性化】→【屏幕保护程序】→【更改电源选项】

电脑公司win8系统-电源管理


二、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电源选项】

电脑公司win8系统-电源选项

系统中已经默认创建了“平衡”,“节能”,“高性能”三个电源管理,默认选择的是“平衡”,如希望续航时间更长,可直接选择“节能”。

三、还可定制自己的电源计划。只要在左边的列表中选择【创建电源计划】即可。


4.jpg

5.jpg


四、还可深度定制,推荐高级用户使用。 进入一个【电源选项】,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选择相关内容配置即可。

电脑公司win8系统-高级电源设置

   以上就是电脑公司win8系统延长待机时间的方法,笔记本电脑的童鞋们可以尝试下,延长下自己本本的待机时间。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