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调出游戏管理器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0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01
  Windows Vista 为微软 Windows 系列操作系统的一个版本,从那个时候起,Windows系统就引入了游戏管理器作为整合所有游戏的一个工具,至少Windows 自带的扫雷,纸牌等一些小游戏都包含在其中。

  win8作为具有开启新时代意义的电脑操作系统,那还会有游戏管理器么?其实Windows 8系统并没有把游戏管理器去掉,但是正常的情况下搜索不到,要经过设置才能调用出来!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


  win8调出游戏管理器的方法


  在桌面或者其他空白处点击右键,调出右键菜单,其中选择新建快捷方式,输入下面一行:

  %SystemRoot%\explorer.exe /E,::{ED228FDF-9EA8-4870-83b1-96b02CFE0D52}

创建快捷方式

  点击下一步,填入一个快捷方式的名称,比如“游戏管理器”即可。

快捷方式的命名

  在这里就可以看到了刚才创建的快捷方式,打开快捷方式就可以进入了游戏管理器,由于Windows不再自带游戏,所以在这里只有你手动安装游戏并且支持游戏管理器的才会出现。

安装游戏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