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隐藏win8控制面板中的工具

发布时间:2013-07-0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19

  Windows8是由微软公司正式推出开以来,由于系统独特的metro开始界面和触控式交互系统,它让人们的日常电脑操作更加简单和快捷,为人们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环境。现在还是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最近win8.1预览版也被各位windows系统用户争相体验。win8系统更进一步的迎合着用户的的操作习惯和审美,同时win8系统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自定义操作,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更改系统的或者操作界面的外观。现在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如何隐藏win8控制面板中的工具。很多用户的win8系统中的控制面板中,有一些工具条并不是常用的,也可以不用出现的,如果隐藏起来,看起来也会使得更加美观。

win8系统传统桌面预览

     隐藏控制面板中的工具条的操作步骤


  首先,我们可以单击控制面板,去打开控制面板,在进入控制面板之后,可以看到上面的工具条。
  第二步,在控制面板中,点击工具,选择文件夹选项,弹出窗口。在新窗口的菜单栏上面,找到查看,点击下拉菜单,将“始终显示菜单”这一栏目的勾选去掉。然后点击确定。
  最后,再次操作进入到控制面板,我们就可以看到之前看到的工具条自动被隐藏了起来。赶紧去试试吧,让我们自己去DIY出更符合自己需求的电脑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