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键轻松玩转win8新界面

发布时间:2013-07-0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3
  Windows8是由微软公司于2012年10月26日正式推出开,系统独特的metro开始界面和触控式交互系统备受用户青睐,很多朋友通过直接购买预装Win8的电脑或者在线升级方式用上了全新的Win8系统。我们知道,Win8为了跨设备特别加强了对触控屏的应用和操作,其顺畅的触控操作已经获得不少用户的亲睐。不过对于一些还没有触控屏设备直接升级系统的朋友来说,暂时还体验不到Win8的触控特性,没关系,Win8系统为键盘用户提供了不少新的快捷操作,特别是与“Windows键”相关的快捷键,可以完成很多Win8新界面的重要操作,只需稍加了解和练习就可以熟练掌握。

  “Windows键”也叫“Winkey”或“Win键”,它的位置一般在计算机键盘左下角的Ctrl和Alt键之间,某些全尺寸键盘的主键盘区的右下角alt旁边也有一个,键帽上的图案是Microsoft Windows的视窗标志图案。


  win键在键盘中的位置


  虽然Windows Metro用户界面主要是针对触摸屏设计的,但是它支持大多数的旧Windows快捷键

  最重要的快捷键


  Win键  在任何状态下,按下键盘上的Windows键,都可以快速切换到Win8特有的开始屏幕。再次点击则返回上一个应用。

  Win键 + C:打开超级按钮菜单栏(Charms),如设置、设备、共享和搜索等重要选项


  最实用的快捷键


  Win键 + Tab:循环切换已经打开的应用;
  Win键 + Z:显示“应用栏”当打开一个全屏Metro应用程序时,显示右击上下文菜单
  Win键 + X:打开win8快捷菜单,快捷菜单中包含控制面板、电源管理、磁盘管理、任务管理器等等和系统相关的操控工具和命令。
  Win键 +  D:启动桌面,从Win8开始屏幕进入传统Windows桌面
  Win键 +  P:将您的显示器切换到第二显示器或投影仪

  Win键 + 空格键:切换语言和键盘布局


    和超级按钮菜单相关的快捷键


  Win键 +  H:打开共享菜单
  Win键 +  K:打开设备菜单

  Win键 +  I:打开设置菜单


  和Win8搜索相关和其他快捷键


  Win键 +  Q:直接进入应用搜索
  Win键 +  W:搜索您的系统设置
  Win键 +  F:直接进入文件搜索
  Win键 +  R:打开运行框
  Win键 +  U:打开轻松访问中心
  Win键 + :放大
  Win键 - :缩小
  以上我们分类介绍了Win8系统为键盘用户提供的与“Windows键”相关的快捷键,它们可以帮助我们完成很多Win8新界面的重要操作,即使暂时没有触控屏设备,一样可以将玩转Windows 8系统。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