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开启win8摄像头权限

发布时间:2013-07-0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583
  微软发布win8系统已经将近一年了,这款win8是一个开启新时代的操作系统,系统独特的metro开始界面和触控式交互系统,让人们的日常电脑操作更加简单和快捷,为人们提供高效易行的工作环境。

  关于win8,用户们也是不断的学习新功能以及它的使用方法,那大家了解Win8系统中相机应用吗,使用相机应用的时候跳出一个提示框:需要相应权限才能使用你的摄像头,无法拍摄画面,关于这类问题的原因分析,主要是在相机应用里,设置了摄像头的权限为关闭。接下来,小编主要讲述如何开启win8摄像头权限。

win8摄像头权限

  开启win8摄像头权限的方法


  一、在相机应用中调出超级按钮,选择“设置”。

相机设置

  二、在“设置”菜单中选择“权限”。

设置权限

  三、在“权限”菜单中点击开启“摄像头和麦克风”选项为开。

开启摄像头和麦克风

    windows 8是一款新的操作系统,从兴趣到玩转需要不断的体验各种功能,学会开启win8摄像头的权限,你将距离玩转win8更进一步!更多windows 8应用技巧,欢迎访问系统城电脑系统下载站!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