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本地升级攻略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4-06-0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31

win8.1本地升级攻略图文教程:现在win8.1的正式版已经正式发布了,相信有很多用户想升级到win8.1体验一下新的系统有什么不一样,对于升级win8.1有很多方法,下面系统城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在本地不使用光盘和U盘升级win8.1系统。

1、到微软官网把win8.1的系统镜像下载到电脑上,下载的时候注意选择系统的版本;

2、下载一下虚拟光驱,在虚拟光驱里把win8.1镜像打开;

3、打开计算机,选择已经加载的win8.1光驱镜像,直接双击系统就会启动安装;

4、直接选择下一步即可,需要安装密钥的时候,我们上网搜索一个添上即可,Windows8.1全球通用官方免费激活码:NTTX3-RV7VB-T7X7F-WQYYY-9Y92F;

5、剩下的直接下一步就行,在选择保留内容的时候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即可;

6、然后我们等待win8.1安装即可,在升级完成之后在C盘会生成一个window.old的文件夹,很占磁盘的空间,甚至有20G左右,是不可以直接删除的。

win8.1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和特性,想体验win8.1的最新功能可以使用以上的方法升级。即保障安全也方便了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