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找寻win8.1系统的计算器功能

发布时间:2014-06-0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85

  找寻win8.1系统的计算器功能:win8.1系统中的计算器在哪里?很多新手使用win8.1系统时找不到计算器和其他小功能,win8.1更改全新的界面依旧精简了开始菜单,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通过下文为大家介绍如何快捷找win8.1系统中的计算器。

在开始界面快速找到

1、进入Win8.1开始屏幕界面,然后点击底部的向下箭头,进入更多选项界面;

2、在更多的选项里,就可以快速找到计算器,点击打开即可。

借助Win8.1强大的搜索功能快速找到计算器

  在Win8.1任何界面,使用 Win + Q 组合快捷键,然后在搜索位置输入计算器即可快速找到Win8.1计算器了;


  尽管Win8.1系统相比Win7XP系统在使用上似乎能不好用,不过习惯了的用户会发现,借助Win8.1强大的搜索功能,其实使用上还是非常实用的。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