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dows 7系统自动切换壁纸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3-12-3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46
  电脑桌面是我们一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的,现在很多用户都会下载一些系统主题来装饰我们的桌面,不过不管多么好看的壁纸,看久了都会看腻了,看腻了然后再自己手动换过其他的壁纸,感觉很烦恼。接下来,小编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个技巧,让你不用去手动更换电脑桌面,轻松智能的让windows 7系统自动切换壁纸。

  1、首先右键桌面空白处,选择个性化设置,然后设置桌面壁纸,当你设置超过2个就能设置切换时间了,小编这里是放了很多很多进去,让它1个小时换一个桌面。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有时候是设置成一天换一次。这样每天就都有新的壁纸。
  2、解析设置自动播放的好处
  设置壁纸自动播放时间,除了设置上面的多少时间更换一次,还包括图片的播放顺序和图片位置的设置。将播放顺序设置为“无序播放”(也相当于随机播放),这样你下次看到这张壁纸你根本不知道下一涨壁纸是什么,让你的电脑更加具有神秘感。
  3、如果你不想自己找壁纸,也能有多个壁纸。那么就只能换主题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让电脑中的多个桌面壁纸智能切换。小编感觉这个功能非常好,特别是对于哪种上班族来说,有时候一个经常切换的壁纸让你突然想到美好的事,让你有个好心情可以继续工作。

    相关文章:让win7系统智能的更换桌面背景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