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让win7系统智能的更换桌面背景

发布时间:2013-12-3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31
  不少的用户喜欢炫丽多彩的桌面,Windows 7系统满足你!系统支持多张桌面背景切换的功能。不过对于喜欢按照文件夹分门别类保留图片的用户来说,在设置桌面背景时假如指定了包含子目录的文件夹,如“wallpaper“,但其下又有“风景”、“动物”等几个子目录,在显示桌面背景时则只能显示wallpaper文件夹下的图片,“风景”等子目录里的图片则无法显示,那么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如何才能够让Windows 7系统智能自动更换桌面背景呢。
  1、微软提供的系统方案
  关于另选桌面背景的问题,Windows 7系统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解决方案,首先打开“选择桌面背景”窗口,可以从“图片位置”下拉列表中选择:
  一是选择“Windows桌面背景”,它的实际存储路径是“C:windowswebwallpaper”,这里所有子文件夹中的图片,都可以在桌面背景中显示出来。
  二是选择“图片库”,这里可以显示所有添加到库的图片文件夹,但需要将相关的图片文件夹手工添加到“图片库”。
  很显然,不管是选择哪一种方案,都需要将图片文件夹添加到相应的位置,这种方法是相对比较繁琐的。
  2、智能更换桌面背景的完美方案
  我们可以这么认为,“Windows桌面背景”扩充更多的内容,并不需要将相关文件夹复制过去,通过注册表就可以解决这。以管理员的权限打开注册表编纂器,依次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WallpapersknownfoldersWindows WallpapersMergeFolders”,

  这个文件夹里面的内容是Windows 7系统自带壁纸的文件夹信息,右击添加一个可扩充字符串值,字符串名称即图片文件夹的名称,例如“e:壁纸”,刷新之后就可以关闭注册表编辑器了。


智能更换系统文件


  接着关闭已打开的“个性化”窗口,重新右击桌面依次选择“个性化→桌面背景”,打开“选择桌面背景”窗口,将图片位置设置为“Windows桌面背景”,在这里可以发现刚才所添加的图片文件夹已经进入其中,而且包含各级子文件夹,分类虽然不在一起,但是也可以选择,简单的设置一下,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方便!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