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快速打造win7系统开机动画

发布时间:2013-11-1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93

  很多的用户除了在自己本本的外表上动心思外,还把内在的电脑系统装扮成属于自己的style,比如系统壁纸,开始菜单,鼠标形状。都要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在这里小编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修改win7系统开机界面的教程,逐步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


  win7开机动画设置的第一步


  首先打开注册表,修改“OEMBackground”的值为“1”。

  1.按“win键+r键”打开运行对话框,在方框内输入“regedit”然后点击确定。

  

创意修改 打造属于自己风格的win7开机动画


  2.按照树形结构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找到“OEMBackground”值并修改为“1”。


  win7开机动画设置的第二步


  把图片“backgroundDefault.jpg”放到目录“%windir%system32oobeinfoackgrounds”里。


  win7开机动画设置的第三步


  现在主要来看一下我们的设置成果,同时按win键+L键,即锁定账户键,或者开始菜单--锁定(O)。

  注意事项:

  1.图片名字是固定的,必须修改为“backgroundDefault.jpg”,并且大小不能超过256KB,否则仍然使用的是Win7系统默认的背景。

  2.注册表值、目录不存在的话可以自己创建。

  其实修改系统开机动画过程很简单,简单的三步操作,就可以进行创意修改,打造出属于自己风格来。win7系统的用户赶紧也来DIY自己的系统开机画面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