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U盘插入win7系统无法识别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3-11-0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419

  U盘是一款经常要使用到的移动设备,在win7系统中,就经常有碰到U盘不能用,而这个U盘又是我们工作中的必备,因此肯定会对你的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要怎么样才能解决U盘突然不能用的问题呢?


  U盘不能使用的详情


   U盘从电脑安全退出后,再次插入U盘,发现Windows 7系统无法识别此U盘了。必须重启计算机才能再次识别,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要如何来解决这个问题。


  U盘不能使用的解决方法


  出现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U盘虽然拔出了,但是电脑对于U盘的进程仍然还占着。这时候你只需要手动把U盘的进程结束掉就行了,可以在设备管理器里面把U盘的功能结束掉。

  

  在Windows 7系统的桌面鼠标右击单击“计算机”,选择“属性”。点击左上角的“设备管理器”,随之弹出“设备管理器”  窗口,点击展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出现很多排“USB Root Hub”设备列表,小编这里就有8个之多。依次右击每个“USB Root  Hub”,选择“禁用”菜单,然后再“启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