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不打开文件直接复制文件内容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3-11-0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56

     上班族在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其实有很多小技巧,可以帮助你们减轻工作量。比如说很多时候有些文件里面的文字挺多的,你想把所有文件的内容整合到一起,需要一个个打开然后去复制。显得工作量挺大的,肯定没有想到不用打开文件直接进行复制的方便。这个功能可能很大一部分用户都不知道,更不用说怎么操作了!下面小编来跟大家分享这个技巧,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不打开文件直接复制文件内容的设置方法


     1、复制文件的内容肯定要放在同一个个文件夹里面,然后需要先到注册表里面把复制的内容定位到某个文件。


     首先要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win7系统的开始菜单中,我们点击运行窗口。

     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 xtfileshell,新建一个项,命名为:copycontents,将其默认值改为:“复制文本内容”。

       2、在copycontents项下再新建一个command项,数值改为:cmd /c clip < "%1"。

       3、确定保存,退出注册表编辑器。任意选择一个txt文本文件,点开右键试一下吧

       修改注册表要重启后才能生效这是需要注意的。

       4、复制的小细节

       由于不打开文件就直接复制,有可能导致剪切板里面的内容非常多。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清空剪切板,很简单的方法就是随便打个字复制一下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