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修改win7任务管理器中文件的启动路径

发布时间:2013-11-02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90
   win7系统的使用用户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在任务管理器里面的很多文件我们都是通过点击就能打开的,打开是挺简单的,但是有的时候想修改文件的路径就难了,不知道要如何修改了。这个路径有的时候也会被改掉导致你没办法打开该文件。所以大家学会修改任务栏里面win7任务管理器的启动路径还是很有必要的,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修改的技巧吧!

    修改win7任务管理器中文件的启动路径

  1、在使用Win7系统中的超级任务栏时,将文件夹锁定在超级任务栏打开的默认都是库,下面我们将其改为计算机目录。
  
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属性

  在锁定文件夹处右键,继续右键 Windows资源管理器,选择属性,将打开的选项卡中“目标”改为“%windir%explorer.exe ,”即加上一个空格和英文模式的逗号即可“ ,” 这样就可以了。
更改任务管理器中文件的启动路径

  上面就是关于修改win7系统任务管理器中文件的启动路径了,这个设置技巧还是挺实用的,很多时候我们都可以通过上面类似的方法来更改文件的路径,不懂的朋友赶紧收藏起来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