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如何快速关闭没响应的进程

发布时间:2013-10-2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30

  在操作电脑中,系统死机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而死机的原因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关闭了系统的进程,主要是因为在关闭win7系统进程的时候响应的速度太慢了,而这个时候又开启新的进程,导致开的东西太多了。从而导致系统发生死机的情况。所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就是我们在加快关闭进程的时候,系统的反应时间能够有效的减少电脑死机。


   加快关闭系统进程的方法


  1、想要提高关闭进程时系统的反应速度,只能更改系统设置。

     首先要进入注册表修改。点击左下角“开始”菜单,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运行”。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命令:“regedit”


    
  

  2、进入注册表,

  点击开始,在搜索框或者运行里面输入regedit,回车就可以打开注册表了。

  3、然后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

  在右侧窗口空白处单击右键,新建一个“DWORD  32位值”,双击新建的值,并将其重命名为“WaitToKillAppTimeout”,然后把数值数据设置为“0”即可。再遇到失去响应的情况,就能够快速地关闭失去响应的程序了。

  以上是关于解决win7系统关闭进程响应速度非常慢的方法,只要有了该设置,以后有进程没响应就能快速关闭,而不是没响应进程关不掉,最后导致电脑死机。有这个烦恼的朋友赶紧跟着上面的步骤试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