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系统快速清除玩游戏余留下的缓存文件

发布时间:2013-10-25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59

     如今,游戏慢慢的融入生活,不难发现身边很多朋友都是游戏控,一些觉得生活无趣的朋友瞬间在游戏中找到自我,游戏带给大家不仅有积极的效果,也有不好的影响,所以小编在此提醒爱好游戏的朋友:玩游戏要适度!很多玩游戏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不管是你玩哪一个游戏,在电脑中必定会存着一些缓存文件,占据内存,使得电脑的运行速度变得缓慢,这让人感到无比的烦躁。那么要怎么的解决这个问题呢?现在我们一起去看看快速清除Win7系统中玩游戏残留下缓存文件的方法吧!

 

    清除Win7系统中玩游戏残留下缓存文件的方法

 

    从开始菜单中打开“游戏”资源管理器窗口,单击工具栏上的“选项”按钮,默认设置下Windows 7系统会自动跟踪用户曾经玩过的游戏,解决的办法很简单:

    在“游戏文件夹”小节中,单击“清除信息”按钮,或者索性取消“收集最近玩过的游戏信息”复选框,确认之后就可以生效了。

  

    以上就是关于清理Win7系统中玩游戏留下的缓存文件的办法,通过以上的设置,那么在不玩游戏的时候也可以及时的删除文件和清理缓存啦!从此以后就不用担心这些缓存文件会造成系统运行速度缓慢和占据内存的问题啦!爱玩游戏的朋友们赶紧试试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