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64位win7系统使用未有签名的驱动程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3-10-13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762

  如今更多的人为了追求更高的性能,而使用更高的计算机硬件配置,都用上了4G或者8G的内存,可惜32位的系统是无法支持4G以上内存的,大多数的朋友都换上了又炫丽的64位win7系统,而由于64位的win7系统考虑了系统安全的问题,对于未有认证签名的驱动程序进行了限制安装,但是大多数使用了驱动文件的小程序不可能有数字签名认证的,难道我们就不能使用这些驱动程序吗?


  64位win7系统使用未有签名的驱动程序的方法


  其实想要在64位win7中使用未有签名的驱动程序还是有很多方法的。开机之后在登录等待界面按下F8键,进入Windows系统的高级启动项,我们就会发现与原有的windows xp系统多了一些不同的地方,最后一项中为禁用驱动程序签名强制,按照此项进入系统就可以使用未有数字签名的驱动程序,当然,使用调试模式同样也可以加载未有签名的驱动,但是小编这里不推荐。
  这个解决方法很简单,但是只能是在开机的时候进行设置,并且在计算机重新启动之后又回到了原始的状态,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一劳永逸呢?那就是关闭Windows 7系统中的驱动签名强制要求,关闭强制驱动签名的命令为:
  bcdedit.exe -set loadoptions DDISABLE_INTEGRITY_CHECKS
  使用管理员的身份打开CMD命令行,然后输入上面的命令,完成之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以后就可以在64位win7系统上使用未有数字签名的驱动程序了。当然,这个操作降低了系统的安全系数,所以还是不推荐一直关闭,而且也不推荐用户使用,养成良好的安全意识是安全的第一步。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