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用12306订票提示出票失败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7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32

在网络发达的年代,我们已经不用特意去火车站购买火车票了,大家可以通过12306官方网站就可以快速订票。但是最近使用番茄花园Win7系统的用户跟小编说自己在使用12306购票的时候遇到了 出票失败的提示,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解决方法!

Win7系统12306出票失败怎么办


具体步骤:

1、如果有出票失败的订单,必须单击“重新购票”才能正常购票,采用“车票预订”会提交订单失败,所以,我们不用取消,在“未完成订单”界面,单击“重新购票”,就可正常购票了;

Win7系统12306出票失败怎么办1

2、如果win7系统中使用其第三方浏览器,例如抢票王,则需取消掉出票失败的订单,重新进行订购,否则同样会提交订单失败!没有“取消订单”提示的话则先随意购买一个可以买的到的车票;

Win7系统12306出票失败怎么办2

3、前面的操作都是正常操作,当到了付款界面,我们则需要点击“取消订单”;

Win7系统12306出票失败怎么办3

4、若未完成订单里没有未完成订单,你就可以用12306、或360抢票王等任意方式购票了。

Win7系统12306出票失败怎么办4


上文就是Win7系统12306出票失败的解决方法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