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设置默认浏览器的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7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01

  刚安装完windows系统的电脑默认浏览器一定是IE浏览器,但大部分用户还是会下载第三方浏览器使用,那win7纯净版要怎么设置第三方浏览器为默认浏览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w7电脑设置默认浏览器的方法步骤。


  具体方法:

  1、开始--->控制面板;

w7电脑怎么设置默认浏览器1

  2、进入到控制面板后找到默认程序选项卡;

w7电脑怎么设置默认浏览器2

  3、进入后再次选择默认程序选项,双击进入;

w7电脑怎么设置默认浏览器3

  4、进入后系统会自动检测程序,在检测到的程序里面包含了电脑上的所有浏览器,选择你需要设置的默认浏览器(比如说IE浏览器);

w7电脑怎么设置默认浏览器4

  5、点击下方找到将此程序设置为默认值(s),然后确定,设置成功。

w7电脑怎么设置默认浏览器5


win7电脑设置默认浏览器的操作方法就到这了,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