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利用注册表关闭移动设备自动播放功能的操作步骤

发布时间:2017-08-15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196

使用过U盘的用户都只到,只要U盘插入电脑,电脑就会自动播放U盘中的音视频,如果U盘中有隐私文件,那么就导致十分尴尬,那能不能关闭此功能呢?小编教大家使用绿茶Win7系统注册表设置来预防此问题。


具体步骤:

1、在Windows7开始菜单中的搜索文本框中输入“regedit.exe” ,单击搜索到的此文件,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Win7系统注册表设置关闭移动设备自动播放功能1

2、在打开的注册编辑器中依次单击找到并点击打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并在右侧找到NoDriveTypeAutoRun此项,在此项上右键删除。

Win7系统注册表设置关闭移动设备自动播放功能2

3、重启Windows7系统即可生效。


以上就是Win7系统怎么通过注册表设置关闭移动设备自动播放功能的操作步骤了,希望大家喜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