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所有文件夹都变成了快捷方式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5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67

不知道大家在使用电脑的这些年来有没有遇到过所有文件夹都变成了快捷方式图标样式的问题,今天小编同事就遇到了此问题,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遇到这样的情况大部分原因是由于电脑中病毒所致,该病毒一般被称为1kb快捷方式病毒,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推荐:电脑公司win7 64位系统


具体步骤:

1、使用杀毒软件进行查杀(像QQ电脑管家、360安全卫士都可以);

Win7系统文件夹变成快捷方式的解决方法1

2、等待查杀病毒完成后,点击“立即处理”,使用的杀毒软件不同界面会有差异,在这里小编以QQ电脑管家为例;

Win7系统文件夹变成快捷方式的解决方法2

3、处理完成后提示需要重启电脑,点击“好的,立刻重启”,电脑会进行重新启动。

Win7系统文件夹变成快捷方式的解决方法3


按照上文操作完成后,变成快捷方式的文件夹会被修复,即可正常打开。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