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7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修复方法

发布时间:2017-08-11发布者:系统城-zhanggy01浏览数:210

  平常exe文件双击就能打开,或者右键选择打开也可以打开,但是电脑公司win7系统的用户遇到了出现提示无法找到exe文件导致打不开的情况。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win7电脑exe文件打不开了怎么办的解决方法。


  具体步骤:

  1、首先按win+R进入运行窗口,然后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win7电脑exe文件打不开了怎么办1

  2、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3、双击并打开默认值,将里面的数值数据改为"%1" %*, 。

win7电脑exe文件打不开了怎么办3

  

win7电脑exe文件打不开了的解决方法就说到这了,有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本文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